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杭州路程油料有限公司

燃料油、棕榈油、石油蜡、大豆油、硬脂酸、石脑油、溶剂油、轻质油、轻烃碳五、二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齐进
  • 电话:0158-58207758
  • 邮件:960665823@qq.com
  • 手机:15858207758
  • 传真:0158-5820775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新型环保能源二甲醚
供应新型环保能源二甲醚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供应新型环保能源二甲醚 
品牌: 二甲醚
型号: 新型环保能源
规格: 进口
单价: 30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5 吨
供货总量: 580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2-25 16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供应新型环保能源二甲醚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 英文名称:methyl ether;dimethyl ether;DME
    •       分 子 式:CH3OCH3
    •       结 构 式:CH3—O—CH3
    •       二甲醚简介
    •       二甲醚又称甲醚,简称DME。二甲醚在常温下是一种无色气体或压缩液体,具有轻微醚香味。相对密度(20℃)0.666,熔点-141.5℃,沸点-24.9℃,室温下蒸气压约为0.5MPa,与石油液化气(LPG)相似。易燃,在燃烧时火焰略带光亮,燃烧热(气态)为1455kJ/mol。常温下DME具有惰性,不易自动氧化无腐蚀无致癌性

        二甲醚是醚的同系物,毒性低;其预混气热值和理论燃烧温度等性能指标均优于石油液化气。二甲醚是重要的化工原料,可用于许多精细化学品的合成,还可以作为合成汽油和烯烃的中间体。最大的潜在用途是作为城市煤气和液化气的代用品,更有战略意义的是作为石油能源的补充,替代柴油作为汽车燃料,市场前景广阔。作为LPG和石油类的替代燃料,二甲醚是具有与LPG的物理性质相类似的化学品,在燃烧时不会产生破坏环境的气体。与甲烷一样,被期望成为21世纪的能源之一。

        由于石油资源短缺、煤炭资源丰富及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,二甲醚作为从煤转化成的清洁燃料而日益受到重视,成为近年来国内外竞相开发的性能优越的碳一化工产品。

    • 二甲醚化学性质

    •         

      二甲醚

      分子式

      分子量

      蒸气压(20℃)

      熔点

      气体燃烧热

      沸点

       

      C2H6O

      46.07

      0.51Mpa

      -138.5

      28.8MJ/Kg

      -24.9

      自燃温度

      液体密度(20℃)

      爆炸极限

      蒸气密度

      闪点

      蒸发热(-20℃)

      临界温度

      235

      0.67Kg/L

      3.4-17%

      1.61Kg/m3

      -41

      410KJ/Kg

      127

    •       二甲醚主要用途
    •      二甲醚是重要的化工原料,可用于许多精细化学品的合成,如制备低碳稀烃、二甲醚还可羰基化、烃基化、氧化生成一系列有机化工产品;同时在制药、燃料、农药等工业中有许多独特的用途,可以用作气雾剂的抛射剂、发泡剂等,代替氟利昂作为致冷剂。由于二甲醚有优良的燃烧性能,能实现高效清洁燃烧,在交通运输、发电、民用、燃气等领域有着十分美好的应用前景。
    •      二甲醚有很高的十六烷值可作为汽车燃料使用,尾气排放能够达到欧I排放标准,替代柴油时十六烷值比柴油高10%,发动机爆发力大,性能好。

    •        DME(二甲醚)目前主要应用于气雾剂、发泡剂、化学中间体和燃料,其中目前民用燃

      料的用量最大,我国用于民用燃气的DME约占总产量的80%以上。相对于石油液化气,二甲醚在空气中的爆炸下限比液化石油气高1倍,具有惰性、无腐蚀性、无致癌性,因此使用更加安全。二甲醚自身含氧,组分单一,碳链短,燃烧性能更充分,热效率高,燃烧过程中无残液无黑烟co,no排量低,因此更环保节能,是一种优质,清洁的民用燃料。
    • 包装、贮存及运输
    • 二甲醚(DME)与LPG持有相似的物性,国内法规中的高压气体安全法规仍适用。输送与储藏系统也与LPG相同。对金属无腐蚀,对运输船只、管材、储槽等与LPG的无太大差别。
    • 大容量储槽是采用在约-25℃的低温贮槽储存。用低温储槽,只需要一般的BOG(气化气)的再液化设备,但所要求的压力可以比LPG的略低。DME的蒸发潜热与丙烷的基本相同,这将有利于降低DME的运行成本。
供应国五0#柴油 供应国四0#柴油 供应国三0#柴油 供应进口非标柴油 供应5#工业白油 供应3#航空煤油 供应灯用煤油 供应俄罗斯燃料油M100-75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供应国五0#柴油 | 供应国四0#柴油 | 供应国三0#柴油 | 供应进口非标柴油 | 供应5#工业白油 | 供应3#航空煤油 | 供应灯用煤油 | 供应俄罗斯燃料油M100-75 | 供应24度食用级棕榈油 | 供应33度工业级棕榈油
询价单